精于肾病、糖尿病、内分泌、风湿免疫系统疾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;特色中医结肠透析、针灸、艾灸、中药封包、穴位贴敷、平衡火罐、熏蒸、红外线照射等诊疗手段;家庭式腹膜透析、血液透...详细

 
 
·女人肾虚运动疗法很为相宜 11-06-16
·夏季肾病饮食最好吃燕麦 11-05-31
·肾结石的家庭症状自测 10-02-06
·儿童糖尿病肾病的发病前兆 10-02-06
·一位慢性肾炎患者的运动经… 10-02-06
·肾结石病人应该远离什么? 10-02-06
 
·糖尿病肾病治疗中药来帮忙 11-06-16
·止痛药会引起急性肾功能衰… 11-05-31
·肾功能衰竭病人用药的忌讳 11-04-02
·如何用抗生素治小儿肾盂肾… 10-02-06
·人参在慢性肾衰时的应用 10-02-06
 
  特色诊疗  
 
  首页 > 特色诊疗
 

  精于肾病、糖尿病、内分泌、风湿免疫系统疾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;特色中医结肠透析、针灸、艾灸、中药封包、穴位贴敷、平衡火罐、熏蒸、红外线照射等诊疗手段;家庭式腹膜透析、血液透析等血液净化技术;血管造瘘、腹膜透析置管和长期导管植管技术。

  各种慢性肾脏疾病、糖尿病并发症、内分泌、风湿免疫系统疾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及其康复指导,亚健康状态的中医治疗。

 
 
主办单位:洛阳市中医药学会肾病专业委员会 洛阳市第二中医院
电话:0379--64792430 地址:洛阳市涧西区九都西路
合作网站:洛阳健康网 洛阳医学网 技术支持:洛阳得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特别声明:本站信息仅供参考,并不作为疾病诊治依据。本站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,请速与我们联系。